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07/04

今天妈妈去中国了,剩下我和我姐在家~
刚刚学校有书展,买了一些书~
一开始给你时,你讲不要~
我知道了几不爽啊~然后我就叫人丢掉,Lexter讲他要马给他咯
然后当我听到你要时,心情变的好多了~
就请lexter吃东西咯,妈的请他吃还要嫌3嫌4
下次不会在请你料的,有脑到你
吃完了,就回家~
刚从巴士站下来不就,就看到hs~
他本来去我家的,等到不耐烦就要会料的酱都给我撞到~
然后就一起打耳洞咯,本来想星期六才去打的~
他既然来料就一起咯~
然后就来我家戴耳棒,我一下就戴到料^^
他穿很就都穿不到,到7:45pm才到家~
他老母既然没有吊他,luck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